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者谓我何求。

一点牢骚,不写出来,憋在心里难受(.﹒︣︿﹒︣.)

已经二年了,感觉当初一直没玩这个游戏,就是怕会遇到这种情况,但现在似乎正在发生,很难过。也许我会一直待下去,无论它变成什么样子了,可能是因为时间短才会也如此吧,但我认识它的时间却很长。它带给了我很多,记得师父给我讲这个帮会故事的时候,我就在想,我一定要一直陪着师父,熟悉的人都离开的感受,我明白的。我想现在,还是会陪着师父,陪着每个在这个江湖认识的人,也许最后就剩我一个人了吧,但还是想待在这里,哪怕只是看风景。不,也许还不算坏,至少最后还会有一个人,游戏和现实都会陪着我(T▽T)

评论

© 平沙落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