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者谓我何求。

丹歌惊鸿 -

「超爱这首,要表个白」

+

算不得北京城里的爷
山里偷得的半日的闲
搁这儿遛弯儿的人别扰着 您都请便
半不邋遢 小道名也
胸无大志 爱咧咧
少来打听那有的没的
翻你个底儿掉掀朝天

顺天下势 理天下事
云山雾绕 方为术士
人间不如意 随了谁的性
但求无愧 自在随心
常应常静 常静清灵
凡人本就 六欲七情
祖师在上 弟子凡心
不入龙虎局 不得常清静

天地匆匆 惊鸿而过 路有千百个
遑遑无归 闲云逸鹤 人间红尘过
引势而流 鸿门乱局 各有各选择
乾震坎艮 坤巽离兑 定一切生克

丹歌起势 同风而起 卧龙低伏 入我阵来
我即方位 我即吉凶 四方万物 皆我主宰

评论
热度 ( 21 )

© 平沙落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