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者谓我何求。

君临天下 - 特曼/Lao干妈/满汉全席

《君临天下》

山海铁蹄下 翻手覆雨没黄沙
白衣卿相 谢了风流花
烈火葬国都 故里青山两相顾
十年大梦 爱恨破浮屠
弦上箭裂悲风 旌旗书吾名
彼时以墨作尘此时烽火战鼓震星辰
三尺青锋弑了多少不归人
亡鸦不渡寒塘惧我绛衣共雪尘
换来声名加身君临天下城
弃我昔时笔 千军著我战时衿
江山社稷 兴亡因我起
杀色浮寒瓮 一纸折扇多少恨
犹枕南柯 良人似初分
漠上雁送归鸿 腥风掀征程
彼时以墨作尘此时烽火战鼓震星辰
三尺青锋弑了多少不归人
亡鸦不渡寒塘惧我绛衣共雪尘
换得声名加身君临天下城

「我已归来,却找不到你了」

评论

© 平沙落雁 | Powered by LOFTER